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河北、辽宁海岸发现渤海湾漏油

2011年07月26日 18:39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在辽宁绥中东戴河浴场、河北京唐港浅水湾浴场发现油污颗粒,证实来自中海油蓬莱19-3油田泄漏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国家海洋局在辽宁和河北部分海岸发现油污颗粒,证实来自中海油蓬莱19-3油田泄漏。

  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日前在其官网上指出,在辽宁绥中东戴河浴场沿岸长约4公里岸段发现少量零星油污颗粒,直径约1-3厘米,呈不均匀带状分布。

  同时,北海分局还在河北京唐港浅水湾浴场西侧长约300米岸段发现零星、已风化油污颗粒,直径约1-4厘米。

  经中国海监北海区检验鉴定中心分析鉴定,两处油污均来自蓬莱19-3油田。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