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农业大学声明从未认证味千拉面产品

2011年08月01日 14:06 来源于 财新网
称味千拉面的做法属违法侵权行为,要求其停止使用该学院名义宣传,并要求其道歉

  【财新网】(记者 许菁)日前,针对味千拉面将农大检测报告贴官网上宣传“一碗面汤所含钙相当于5杯牛奶” ,中国农业大学发布公告称,从未与味千拉面企业方有任何合作,要求味千拉面停止使用该学院名义宣传,并要求道歉。

  7月30日,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科学与营养工程学院发表声明称,味千拉面官网所贴出的“营养成分测定报告”,其样品是“骨泥浓缩汤料”,并非味千拉面的面汤。此浓缩汤料为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所送样品,所有测定数据和营养评价报告,均交给中国烹饪协会美食营养委员会。而营养评价协议是与中国烹饪协会签订,检测费用也是由中国烹饪协会所提供。

责任编辑:王以超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