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凯雷认购海尔认股权证和可转换债券

2011年08月02日 15:39 来源于 财新网
代价为4000万份认股权证以及10.7亿港元的可转换债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凯雷集团将向海尔电气集团认购认股权证和可转换债券并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周二表示,凯雷投资集团已同意认购青岛海尔旗下家电制造子公司海尔电器集团有限公司发行的认股权证和价值10.7亿港元的可转换债券。

  海尔电器将向凯雷发行4000万份认股权证,行权价为每股11.21港元。公告称,上述5年期可转换债券的年利率为3%,转换价为每股10.67港元。

  海尔的提示性公告显示,海尔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与凯雷旗下的Carlyle Asia Partners III的附属公司已于7月29日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以及7月31日海尔电器与Hawaii Asia Holdings Limited签署认购协议。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