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比亚迪副总裁夏治冰辞职称“累了”

2011年08月06日 12:18 来源于 财新网
比亚迪2011年前五个月销量不足20万辆,同比下降21%,低于行业平均水平;夏的职位将由生产经营处总经理侯雁接任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比亚迪(002594.SZ/01211.HK)公司副总裁、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夏治冰突然辞职,并通过微博透露,“累了。辞去在比亚迪的一切职务。”

  8月5日,比亚迪发布其辞职公告,称其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其所担任的公司副总裁职务,辞职后将不再担任公司任何其他职务,并认为其辞职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带来影响。

  辞职前,夏治冰在公司内部发告别信时表示,之所以选择这个时机,主要是公司已经度过混乱的一年,下半年预计销售业绩会很好,并且新开发的几个市场目前销售也很好。同时比亚迪也已顺利回归A股上市。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