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TCL集团8.5代液晶面板项目首期设备投产

2011年08月08日 18:47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中国的电视屏主要从日本和韩国进口,项目投产,将有助于TCL往上游扩展

  【财新网】(实习记者 林浩植)TCL集团(000100.SZ)投资建设的8.5代液晶面板项目于8月8日启动首期设备投产,这标志着该项目由建设阶段逐步转向生产经营阶段。

  8月8日,TCL集团公告称,8.5代液晶面板的投产将改善我国液晶彩电产业核心部件对外依赖的现状,促进中国液晶彩电产业链的形成和可持续发展。并预计今年四季度末开始量产,月产能为18000 张玻璃大板。此外将继续进行后期的设备安装调试,计划明年底项目将全部达产,达到月产100000张玻璃大板产能。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