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率先进入“全面绿化时代”

2011年08月09日 08:02 来源于 财新网
上半年已售未结资源规模再创纪录,达到1022万平方米,对应合同金额合计约118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了93%和107%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自今年6月开始,万科(000002.SZ)所有具备规划条件的新开工项目,都将参照不低于住建部绿色一星的标准来设计和建造,万科在行业内率先进入“全面绿化时代”。

  8月8日,万科公布半年报时,万科总裁郁亮表示,随着绿色观念的普及,建筑的绿色节能不仅是社会责任也是行业的发展趋势。“万科产品中装修房比例提升、绿色标准提高,受到客户的的欢迎超出我们的预期。未来万科将继续发挥在绿色建筑方面的优势,为客户提供更加环保节能的产品。”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