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万科执行副总裁袁伯银转任红星美凯龙总裁

2011年08月09日 15:14 来源于 财新网
万科总裁郁亮称,向社会输出人才不影响万科正常的经营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万科(000002.SZ)执行副总裁袁伯银辞职,将出任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总裁。

  8月9日,万科宣布了上述消息。袁伯银加盟万科前为百安居(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2007年,万科实施“007行动”,从行业外引进了一批具有大型企业管理经验的职业经理,尤其关注具有跨国公司从业经历的对象。万科内部通报表示,他是“外部引进人才在万科落地的成功典范”。

  对于袁伯银的跳槽之举,万科总裁郁亮表示,人才是社会的财富,出身于万科的职业经理得到社会的认可,也是万科的成功,是万科文化和人才水准得到社会推重的表现。他同时表示,万科制度体系完备,管理梯队健全,向社会输出人才不影响万科正常的经营,万科有条件充分尊重团队成员的自由选择。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