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汤臣集团否认上海囤地17年

2011年08月10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声称涉及地块并未真正交付,置换的地块仍须办理产权过户,预计明年下半年开工

  【财新网】(实习记者 于希旖)汤臣集团(00258.HK)8月9日对其在上海囤地17年不开发的媒体报道发出说明,否认囤地,称涉及地块并未真正交付。

  《每日经济新闻》当日发表报道称,汤臣集团8月5日发布的一项资产置换公告中表明,其持有的一幅位于浦东花木三八河区域附近的土地,早在1994年就已获得。但时隔长达17年,地块却始终未进行开发。

  公告显示,上述被置换的土地被汤臣集团称为“二号地块”。汤臣集团于1994年与上海市浦东土地发展(控股)公司(下称土控公司)签订了《土地使用权转让合同》,将它和周边的地块一同转让给两公司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即上海汤臣浦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汤臣浦东)。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