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迪士尼将建最大城堡 合资模式全球独有

2011年08月11日 13:20 来源于 财新网
中方申迪公司将参股运营公司30%,并以57%比例控股两家乐园和配套设施的业主公司

  【财新网】(实习记者 于希旖)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将建造一座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高最大的城堡,并将采用区别于其他迪士尼乐园的全球首创的运营模式。

  在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动工四个月后,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主席托马斯·斯泰格斯(Tom Staggs)于8月10日向少数媒体介绍了乐园项目的进展。据斯泰格斯介绍,上海迪士尼乐园将拥有全球最大的中心城堡,这座将被命名“奇幻童话”的中心城堡,预计明年破土动工,最终将在迪士尼史上首次于一座中心城堡中容纳多位迪士尼公主卡通形象。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