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邵明晓“两级跳”出任龙湖地产CEO

2011年08月15日 16:28 来源于 财新网
吴亚军仍将担任龙湖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

  【财新网】(记者 李慎)龙湖地产(00960.HK)8月15日宣布,吴亚军辞任公司首席执行官(CEO)一职,由公司执行董事邵明晓接任,该任命自15日起生效。同时,吴亚军仍将担任公司执行董事兼董事会主席。

  今年3月,龙湖地产曾进行了一场管理层大调整,邵明晓由龙湖北京公司总经理升任龙湖集团常务副总裁,原北京公司副总经理宋海林则出任总经理一职。此次履新CEO,是邵明晓年内“两级跳”。

  管理层大调整背后,是龙湖地产对业务和产品线的重新梳理。2011年3月,董事会主席吴亚军曾公开表示,龙湖地产将着力发展“多业态”产品线,并新增商业地产、旅游地产、养老地产等产品类别。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