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医药半年净利同比增逾六成

2011年08月15日 20:24 来源于 财新网
分析员称,不俗业绩与赴港上市有关。其在港募资约160亿港元,并迅速建立覆盖华东、华北和华南的分销网络

  【财新网】(实习记者 于希旖)上海医药(601607.SH/02607.HK)发布H股上市后首份业绩,中期财务报告显示,上半年公司净利润达13亿元,同比增加65.7%,实现营业收入252.1亿元(未含抗生素业务),同比增长36.1%。

  中报显示,上海医药每股收益0.61元,扣除非经常性损益每股收益0.38元。

  上半年,上海医药制药业务销售收入42.1亿元,较去年同期同口径增长11.0%,毛利率45.3%。其中,7个产品销售收入达1亿元以上,销售收入5000万元以上的产品达16个。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