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诺基亚中国称总体库存已回到正常水平

2011年08月16日 08:14 来源于 财新网
6月份以来的库存周转已经降至七周以下,进入7月后则进一步缩短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8月15日,诺基亚中国就《新世纪》周刊《抢救诺基亚中国》一文中所指出的渠道危机作出官方回应,称公司目前“总体库存已回到正常水平,渠道的健康状况良好”。

  8月15日,财新记者从一位诺基亚中国的内部人士处获悉,自主管全球销售的副总裁赵科林代管中国市场后,中国市场已经从二季度的危机中逐渐恢复,6月以后的库存周转“已降至合理”——6月份以来的库存周转已经降至七周以下,进入7月后则进一步缩短。

  北京时间7月21日晚间,诺基亚发布第二季财报,环比由盈转亏,其中二季度中国市场的出货量环比下降高达52%,影响公司期内运营亏损高达4.87亿欧元。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