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壳牌在华启动首个润滑油技术服务中心

2011年08月16日 13:34 来源于 财新网
目前壳牌在华约100万吨润滑油年产能,该中心提供润滑油应用研究等服务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壳牌在广东省珠海市设立中国第一个润滑油技术服务中心,该中心主要为工业客户和汽车OEM厂商提供系列服务。

  壳牌目前在香港、上海、天津、珠海等地设有四家工厂,每年润滑油总产能约100万吨,其中珠海产能为20万吨,在华产品只供应中国市场。

  壳牌中国集团主席林浩光指出,中国是世界增长最快且排名第二的润滑油市场,需求增长迅速。该中心可提供与润滑油应用相关的技术研究、市场营销和培训服务,还将作为一个服务平台与主要OEM厂商和研究机构共同合作。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