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11部委联合发文清理整治高尔夫球场

2011年08月17日 16:39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前未按规定履行立项、规划、用地和环境影响评价等建设审批手续的均在清理之列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以师)8月17日,发改委网站公布《关于开展全国高尔夫球场综合清理整治的通知》,要求坚决遏制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现象。该通知由发改委、监察部、国土资源部、住建部、环保部、林业局等11个部委联合发出。

  《通知》称,最近一个时期,一些地方无视国务院有关文件要求,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占用大量耕地和林地资源,造成了极坏的社会影响。为切实加强规范管理,保护耕地和林地资源,坚决制止违规建设高尔夫球场现象,经国务院同意,在全国开展高尔夫球场综合清理整治工作。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