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联想一季净利1.08亿美元同比翻番

2011年08月18日 14:20 来源于 财新网
笔记本电脑仍是集团全球销售额的最大来源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 安旸)联想集团今日(8月18日)公布2011-2012财年第一季度(4-6月份)财务报告。财报显示,联想集团第一财季实现销售额59.2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1.5亿美元增长15%;净利润1.08亿美元,较去年同期的5486万美元同比增长98%。

  在第一季度,联想集团综合销售额年比年增长15%达59亿美元,创下历史新高。毛利年比年增长41%,毛利率为12.5%。经营溢利年比年增长51%至1.23亿美元。期内,在集团为未来发展加大对创新、品牌建设及移动互联网终端业务的投入情况下,集团的经营溢利率仍继续上升。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