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海外置业升温 新加坡地产商拓展中国市场

2011年08月19日 14:13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加坡地产开发商远东机构推出项目进入中国市场吸引买家,外籍屋主可获得联排别墅的所有权

  【财新网】(见习记者 朱以师)国内房地产限购、通胀居高不下,越来越多中国投资者开始将目光投向海外市场。针对这一不断增加的市场需求,海外房地产项目也开始愈发重视中国市场,进入中国来吸引买家。

  新加坡最大的私营房地产开发商远东机构宣布,8月20日将在北京、上海、深圳和杭州四地举办推介会,推销其大型住宅项目优和苑。

  该项目位于新加坡东区,是新加坡首个综合住宅项目,涵盖一居室套房、SOHO公寓、联排别墅等多种房型,且外籍屋主拥有对其联排别墅的所有权。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