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前澳驻华大使芮捷锐出任FMG独董

2011年08月19日 14:51 来源于 财新网
芮捷锐的新身份还包括康斯律师事务所中国区副主席、金矿厂商Ocean Gold公司独董,以及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Monash University)的教授等

  【财新网】(记者 蒲俊)本月刚刚离任的澳大利亚驻华大使芮捷锐(Geoff Raby)又有了一个新身份,出任澳洲第三大铁矿石生产商FMG(Fortescue Metals Group Ltd)董事会的非执行独立董事。

  FMG今日(8月19日)宣布了上述消息,总裁安德鲁·弗鲁斯特(Andrew Forrest)表示,芮捷锐将会为FMG董事会带来处理国际贸易和澳中关系的丰富经验。

  芮捷锐自2007年5月至2011年8月任澳驻华大使、驻朝鲜及蒙古大使。对于离任,芮捷锐曾表示说,“要投身到更广阔的、崭新的领域”,“很期待个人的职业生涯能有新的发展”。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