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富力地产宣布已降价一成 还会再降

2011年08月24日 11:11 来源于 财新网
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表示,接下来还会继续调价约10%

  【财新网】(记者 李慎)“价格在政府的号召之下,大家只能做出向下的调整。价格方面,我们现在下调了10%,估计会慢慢跌,下半年的话,可能会再跌10%。”富力地产董事长李思廉8月23日在中报业绩发布会上做出上述表示。

  他认为,由于整个行业调控不放松,富力会推出一些针对刚性需求的产品,但由于这是开发商的共识,所以,富力也随之下调了价格。公司在价格上已经下调了10%,预计下半年还将作出调整。

  面对越来越紧张的调控形势,李思廉认为,“我觉得不会有价格战。因为现在这个行业要搞产品都是非常困难,大家都没有打价格战的冲动,价格上应该会稍稍调整。现在房地产变成一个不容易进入的行业,新的资金需要大量的人才才能做好一个项目,所以大家也舍不得打价格战。”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