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康菲承认蓬莱油田C平台又现新溢油点

2011年08月26日 09:4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海洋局正估算生态赔偿金额,代表国家向康菲提出生态索赔要求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国家海洋局北海分局8月26日在网站上公告,康菲公司在8月25日承认蓬莱19-3油田C平台附近海床又发现新的油污(含油基泥浆)渗漏点,这些渗漏点与前几日发现的渗漏点为同一来源。截至目前,C平台附近先后共发现渗漏点16个。(相关报道:危机公关失败典范 康菲就漏油事件的言论回顾

  8月25日,北海分局综合卫星、飞机、船舶、平台值守海监执法人员等信息显示: B、C平台继续处于停产状态,B平台附近未发现油花溢出,B平台集油罩回抽液体16方,含油量约5.4升,说明B平台溢油点仍有油污溢出;C平台附近仍有油花持续溢出,附近海域发现油带。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