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谢旭人:保障房中央预算资金已全部下达

2011年08月26日 13:45 来源于 财新网
中央财政预算安排资金1030亿元,加上执行中追加395亿元以及通过使用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280亿元,已全部下达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财政部部长谢旭人25日称,今年以来,中央财政预算安排资金1030亿元,加上执行中追加395亿元以及通过使用以前年度结转结余资金安排的280亿元,大力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目前已全部下达。

  谢旭人在向全国人大常委会作关于今年以来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时做出上述表示。

  在报告下一步财政工作安排时谢旭人表示,将加快建立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资金稳定来源机制,大力支持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加快推进农村危房改造试点。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