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魏家福出任中远集团董事长

2011年08月26日 18:11 来源于 财新网
中远集团不再设立总裁一职,原中海集团党组书记兼副总裁马泽华出任中远集团总经理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中国远洋运输(集团)总公司(下称中远集团)总裁魏家福8月26日下午对外表示,他已于本月23日被任命为中远集团董事长,此后中远集团将不再设立总裁一职,原中海集团党组书记兼副总裁马泽华出任中远集团总经理。

  魏家福在中国远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601919.SH/01919.HK,下称中国远洋)2011年上半年业绩发布会上公布了上述信息。他还透露,原中海集团总裁兼党组副书记李绍德已被任命为中海集团董事长,原中远集团副总裁许立荣出任中海集团总经理一职。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