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民航局重罚吉祥航空

2011年08月30日 12:00 来源于 财新网
暂停受理吉祥航空扩大经营范围、购租飞机等事项的申请;吊销当事韩籍机长的执照;暂停招录外籍飞行员

  【财新网】(记者 梁冬梅)针对8月13日吉祥航空拒绝避让卡塔尔航空一事,民航局在调查后对吉祥航空予以重罚。除暂停受理吉祥航空扩大经营范围、购租飞机等事项的申请外,还吊销当事韩籍机长的执照,暂停招录外籍飞行员。

  2011年8月29日,民航华东管理局在官方网站公布了调查和处理结果。

  民航华东局称,吉祥航空机组在其它航空器宣布遇险情况下拒绝按管制指令进行避让是一起严重违章行为,违反了《一般运行和飞行规则》等相关法规规章,当事机组违背了飞行员应有的职业操守。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