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苹果中国应用数量达41万

2011年08月31日 13:28 来源于 财新网
App Store应用数量保持环比10.9%的增速;国内三大运营商应用数量整体增长,但产品运营能力较弱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易观国际发布2011年7月手机应用商店监测数据显示,苹果App Store中国区的应用数量环比净增4万个,总数已到达41万。

  在应用数量保持环比10.9%增速的同时,苹果免费应用的比例正在逐渐提高。截至7月份的数据显示,苹果的付费应用占比为57.16%,而这一占比数据在5月份和6月份则显示为60%左右和58%。

  同时,Android Market中国地区的应用数量也在7月份呈现快速增长趋势——从6月份的15万增长至21万。增速较6月份的7%显著提升至37.9%。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