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弘毅投资5亿美元QFLP基金在沪启动

2011年09月01日 11:03 来源于 财新网
首单投向河北石家庄鸿锐集团,亦为沪外资股权投资试点出台后纯外资基金第一单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获上海QFLP(合格境外有限合伙人)试点资格的弘毅投资公布了其5亿美元的基金规模,并于8月31日投出首单。

  在8月31日弘毅投资2011年会开幕式上,弘毅投资与河北石家庄的PVC检验手套供应商鸿锐集团签署了投资协议。这是上海出台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政策后纯外资基金第一单。弘毅方面未透露具体投资金额。

  2011年1月,上海市出台《关于本市开展外商投资股权投资企业试点工作的实施办法》,上海QFLP试点由此正式启动,凯雷复星基金、黑石集团、德同资本与弘毅投资等基金相继取得QFLP试点资格。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运维组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