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家化集团51亿元起价待易主

2011年09月07日 10:22 来源于 财新网
要求受让方或控股母公司总资产不低于500亿元,集团及子公司上海家化总部、注册地仍留上海
2011年8月12日,中国国际妇幼婴童产业展览会暨轻工精品展览会上,上海家化展台。 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上海市国资委挂牌出让所持上海家化(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上海家化集团)100%国有股权,上海家化集团整体改制接近尾声,其子公司上海家化9月7日复牌。

  9月7日,上海家化集团股权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挂牌,挂牌价为51.09亿元。对受让方要求是,受让方或其控股母公司总资产规模不低于500亿元,具有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且受让方及其关联企业与上海家化主营业务不存在同业竞争关系,并承诺股权转让完成后,上海家化集团和上海家化总部及注册地仍在上海。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集团改制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