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上海楼市“金九”开局不利

2011年09月13日 19:45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前11个交易日,沪新建商品住宅仅成交19.17万平方米,同比跌52.34%
2011年3月27日,新建设中的商品住宅。 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徐红)9月的前11个交易日,上海市新建商品住宅仅成交19.17万平方米,同比大跌52.34%,是近六年同期平均成交量的46.27%。

  上周(9月5日-9月11日),上海商品住宅成交面积为11.15万平方米,环比前周下跌27.21%,成交均价为24852元/平方米,环比前周上涨12.50%。

  佑威机构执行董事、楼市专评网首席分析师黄志坚表示,进入“金九”,上周商品住宅创下了近四周的新低,周成交量仅11.15万平方米,是比较反常的情况。他认为本轮调控的效果已经比较到位,政府不宜再通过行政手段加码打压政策,应耐心等待楼市其他指标的自行调整,以免“退烧”过头。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