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深圳保障房分配起风波 申购人拒签购房合同

2011年09月14日 19:12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15日供选的经济适用房面积小、无装饰、“现房变期房”,令申购者失望
某保障房项目工地正在紧张施工建设中。 石言/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符燕艳)深圳保障房的分配再起风波。9月15日,深圳第二次保障性住房合格申购人将终于迎来选房的日子。但是,多名申购人向财新记者表示将坚决拒签有关合同。

  “我们不会买这样的经济适用房,但我们不会放弃我们合法合规的权利。”诸多申购人说。为了购买保障性住房,这批申购人从2009年底等到今天。

  2009年底,深圳第二次保障性住房开始申请,骗购重生,零资产、异地公务员、富二代、豪宅住户、百万富豪,诸多令人匪夷所思的保障房申请人层出不穷。从而导致申购人资格一审再审,直到2011年9月才最终完成。

责任编辑:卢彦铮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