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全球最大铅酸蓄电池生产商中国涉污停产待查

2011年09月15日 11:32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周边居民血铅超标,上海江森自控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昨天起已暂时停产待查
2011年7月11日,德国汉诺威,江森自控动力方案公司的技术人员在新型设备生产线上生产低耗能电池。Peter Steffen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由于周边居民血铅超标,上海江森自控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昨天起已暂时停产待查。

  据上海证券报报道,因涉嫌铅污染,全球最大的铅酸蓄电池生产商--江森自控有限公司(NYSE:JCI)全资子公司上海江森自控国际蓄电池有限公司昨天(9月14日)起已暂时停产待查。

  报道称,由于近期上海康桥部分居民在为子女进行学前体检时发现有血铅超标现象,坐落在该区域的上海江森自控蓄电池厂首先受到质疑。

  报道引述江森自控能源动力业务副总裁兼亚太区总经理杨纾庆的话称,蓄电池厂目前正在配合上海市政府有关部门进行排查,所有的生产都先停掉。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