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锐官方否认美国超导公司指控

2011年09月16日 17:01 来源于 财新网
华锐在回复中列出超导公司的三大问题,并称将积极应诉
2009年8月3日,内蒙古锡林浩特一处风电基地风力发电机正在发电。 南山/CFP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针对美国超导公司(Nasdaq:AMSC)14日发布的公告,称将对华锐风电提起有关侵犯知识产权方面的诉讼,同时对与华锐风电的合同履行问题向北京仲裁委员会提出仲裁,华锐风电(601558.SH)于9月16日下午给财新记者的邮件中发布了华锐公司的官方回应。

  对美国超导有关侵犯知识产权的指控,华锐公司表示明确否认,并称将积极应诉。华锐在回复中列出超导公司的三大问题。

  第一,华锐称,“美国超导自2006年开始为华锐提供核心部件以来,在与华锐合作过程中未能适应全球特别是中国风电技术市场的快速发展,如其变频器的故障率较高,而超导始终未能履行合同解决这一问题。而华锐风电已经通过自身技术预防和消除了问题。”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