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CBD能源联合中国伙伴收购澳当地风力发电场

2011年09月22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CBD能源公司与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组建合资公司AusChina能源集团收购这一风电场
2011年4月,澳大利亚西部的风力发电厂。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澳大利亚CBD能源公司及其合作伙伴收购了英国RES集团在新南威尔士州100兆瓦的风力发电项目。

  据彭博社消息,CBD能源公司与中国大唐集团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天威保变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组建合资公司AusChina能源集团收购这一风电场,计划未来8年投资60亿美元的可再生能源项目。

  大唐新能源和CBD能源将分别持有合资公司63.75%和23.75%的股权,天威保变将持有其余股份。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