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中国传受银监会调查股价大跌17%

2011年09月22日 14:24 来源于 财新网
预期流动性趋紧,香港多家内地房地产股集体下挫
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 CFP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受“银监会调查绿城集团房地产信托业务”消息影响,绿城中国(03900.HK)今日早盘股价大跌近17%,至近两年的低位,其他多家内地房地产股亦跟风下挫。

  截至9月22日12时,绿城中国报4.45港元,下跌16.98%。此前,路透援引匿名消息人士报道称,银监会于近日下文要求直管的信托公司填写与绿城集团及关联企业开展房地产信托业务调查表,并根据项目运行情况注明风险判断意见。

  对此,绿城集团今日上午通过微博发布说明称,公司目前没有收到任何监管部门的调查通知,目前开展的信托业务均符合规定,公司的资金财务状况稳健正常。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