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绿城中国公告否认接受银监会调查

2011年09月22日 15:48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未接获任何官方调查通知,有关声称的调查并不是针对绿城集团
2004年12月3日上午,上海,第六届中国(上海)国际房地产与建筑科技展览会,参观者正在休息。 CFP

  【财新网】(记者 安旸)绿城中国9月22日下午发布澄清公告,回应“银监会调查绿城集团房地产信托业务”消息称,公司并没有从银监会接获任何有关调查的官方通知。绿城中国在公告中称,董事会确认,公司并无就有关声称的调查及要求从中国银监会接获任何官方通知,有关声称的调查并不是针对绿城集团。

  对于今日股价大跌,绿城中国董事会表示并不知悉导致有关变动的任何原因,也不存在任何有关潜在收购或变卖磋商,以及依据港交所上市规则需要披露的可能影响股价的事项。

  据财新网报道,此前路透援引匿名消息人士报道称,银监会于近日下文要求直管的信托公司填写与绿城集团及关联企业开展房地产信托业务调查表,并根据项目运行情况注明风险判断意见。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