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宏达集团在坦桑尼亚签署30亿美元投资协议

2011年09月23日 12:36 来源于 财新网
协议涉及当地煤炭和铁矿石开发,四川宏达拥有合资项目的80%股份,坦桑尼亚国有国家发展公司持有剩余股份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四川宏达集团9月21日在坦桑尼亚签署一项30亿美元协议,投资当地一个煤矿和铁矿项目。

  据路透社报道,这项投资涉及Mchuchuma整合煤矿、一座600兆瓦(MW)的热电站以及坦桑尼亚南部地区Liganga铁矿山的建设。

  四川宏达与坦桑尼亚国有国家发展公司(NDC)已成立一家合资公司从事煤炭和铁矿开发,公司名为坦桑尼亚中国国际矿产资源。其中四川宏达拥有合资项目的80%股份,剩余股份由NDC持有。

责任编辑:赵剑飞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