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水电无奈调减发行规模

2011年09月26日 21:34 来源于 财新网
市况较弱,希望给于认可公司投资价值的投资者更多的安全边际
资料图:中国水电。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蒲俊 李永春)中国水电水利建设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中国水电)管理层以及主承销商在今天(9月26日)下午进行网上路演时,对市场关心的发行规模、定价和认购倍数等问题进行了回应。

  根据招股说明书,此次中国水电IPO原计划公开发行不超过35亿股,拟募资173.17亿元。但按照9月25日晚间公告,此次发行规模最终确定为30亿股,价格区间为4.5元/股—4.8元/股。以此计算,其募集资金规模最大为144亿元。中信建投方面表示,考虑到目前的弱市走势,主动缩减了发行规模,希望给于认可公司投资价值的投资者更多的安全边际,进一步保护投资者的利益。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