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国企业对欧投资劲增一倍

2011年09月29日 11:40 来源于 财新网
2010年度中国企业对欧洲投资同比增长102%,达到100亿美元,占到全年对外投资10%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永)中国企业正开始尝试进入过去没有进入的地区和国家,随着对市场日渐熟悉,进入步伐逐渐加快。

  目前中国企业对外投资总额的70%以上仍集中于亚洲,对欧美投资所占比例仍很小,但增长速度飞快。2010年,中国对欧洲投资劲增一倍。

  据《21世纪经济报道》消息,在9月27日举行的日内瓦高层中国论坛2011峰会上,中国商务部副部长陈健表示,2010年度中国企业对欧洲投资同比增长102%,达到100亿美元,占到全年对外投资10%。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