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中石化回应“天价”名片事件

2011年10月09日 15:12 来源于 财新网
表示已查证核实,被爆料收据出自集团下属齐鲁公司,但总花费金额为5.3万元而非13万元
资料图:请赐名片。 金从/CFP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继“天价”茅台风波后,中石化昨日(8日)又爆出“天价”名片问题。

  昨日,一位自称是中石化地方分公司中层人员的人士在网上爆料称,2009年6月份,中石化河北分公司宣传部两名负责人专程到北京一家知名的连锁名片店,花了13万元定制了500多盒名片,每盒名片的合同价格是260元。该人士附上一盒名片样品的收据复印件作为佐证。复印件显示,客户单位是“中国石化××××(被掩盖)”,日期是2009年7月,价格为275元。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韦梦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