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沃尔玛售假绿色猪肉被停业15天

2011年10月10日 10:51 来源于 财新网
沃尔玛在渝10家分店及2家收购的好又多分店在过去20个月里销售假绿色猪肉
2011年9月29日,重庆一家沃尔玛超市。 鲁玉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永)针对重庆多家沃尔玛门店被工商部门实施停业整顿的处罚,沃尔玛中国总部10月9日晚发布公开声明表示:“此事侵犯了消费者的权益,公司对此高度重视。对于此事给消费者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

  10月9日下午,包括重庆市工商局在内的多个政府职能部门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沃尔玛“假冒绿色猪肉”案最新处理结果进行通报,沃尔玛被处非法营利所得额的5倍罚金,共计2699170元,7家在渝分店停业整顿15天,另3家涉案门店,在取证工作结束后,也将被责令停业整顿。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