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立恒钢铁全面托管山西中宇

2011年10月10日 15:27 来源于 财新网
据悉,托管由山西临汾当地政府极力促成
资料图:山西中宇钢铁有限公司。

  【财新网】(记者 蒲俊)停产一年多之后,深陷债务泥沼的民营钢铁企业山西中宇有望在近期对高炉点火复产。财新记者了解到,山西立恒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立恒钢铁)与中国中钢集团公司(下称中钢集团)已于上月正式签署协议,立恒钢铁全面托管山西中宇钢铁有限公司(下称山西中宇)。

  山西省曲沃县政府网站在9月10日发布的一则新闻里称,托管协议已经正式签署。9月29日,中钢集团与立恒钢铁还签署了一份战略合作协议。立恒钢铁是一家当地的民营企业。有分析人士认为,接管山西中宇的土地、产能等对立恒钢铁来说都是利好,此次托管应该能持续较长的时间。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许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