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佛山明日起放宽房产限购成全国首例

2011年10月11日 17:08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对四类人群取消限购。其中,对符合市、区人才引进政策的非本市户籍人员,由佛山市、区人社部门出具人才引进证明,购房时可不受个人所得税证明以及社保证明的限制
2010年11月7日,广东佛山千灯湖房地产地块。 吴军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永)广东佛山市将从10月12日起放宽限购,这也是全国首个公开宣布放宽限购的城市。

  财新记者从广东省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网站了解到,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于11日发布《关于进一步加强我市房地产市场调控有关问题的通知》,宣布佛山市楼市调控新政,从12日起放宽限购。

  通知表示,将对四类人群取消限购。其中,对符合市、区人才引进政策的非本市户籍人员,由佛山市、区人社部门出具人才引进证明,购房时可不受个人所得税证明以及社保证明的限制。

责任编辑:王玉虎 | 版面编辑:林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