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华锐风电吊装事故造成5死1伤

2011年10月11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1000吨履带式起重机忽倾倒,肃州区委副书记在事故中身亡
2011年10月11日,甘肃酒泉,事故发生后该生产厂区大门紧关。 明皓/CFP

  【财新网】(记者 王小聪)华锐风电遭遇多事之秋,在与供货商美国超导公司的法律纠纷还未解决之时,10月10日华锐风电位于甘肃酒泉的生产厂区又发生一起事故,造成包括肃州区委副书记于永东在内的5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

  根据华锐公司发给财新记者的邮件,10月10日23时,施工现场承包方宁夏天信建设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在酒泉市南郊工业园区进行施工准备过程中,该公司履带式起重机吊臂断裂倒塌,造成现场5人当场死亡,1人受伤。该事故发生于华锐风电科技(甘肃)有限公司设备生产厂区。事故发生后,肃州区立即启动了安全生产事故灾难应急预案,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汪苏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