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东佛山暂缓执行楼市限购“放松令”

2011年10月12日 09:07 来源于 财新网
宣称是为了“进一步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并综合评估政策影响”,暂缓执行该政策
2010年11月7日,广东佛山千灯湖房地产地块。 吴军 / 东方IC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永)原拟定从今日(10月12日)起放宽楼市限购令的广东佛山市,在通知发布仅半日即叫停了上述放松政策。

  11日23时24分,广东省佛山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局在官方网站上通告称,为“进一步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并综合评估政策影响”,暂缓执行之前下发的政策。

  当晚的通知寥寥数语,没有进一步解释“暂停”时限,何时重启等问题。截至记者发稿,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尚未对此政策变动表态。

责任编辑:徐明 | 版面编辑:丁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