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在华德企薪水额度预期明年平均上调10%

2011年10月17日 11:47 来源于 财新网
面对劳动力成本上涨和社保成本压力,在华德企招聘力度保持不变
2006年11月26日,南京市人才市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上,中国石化与德国巴斯夫公司的合资企业吸引求职的大学生。 肖恩/CFP

  【财新网】(记者 李永春)10月17日,中国德国商会发布了2012年度薪资调查报告结果。结果显示,面对劳动力成本上涨,在华德企仍计划吸纳新员工,但就即将新增的社保成本表示担忧。

  中国德国商会调查了76家在华德企,结果显示,德企对其在中国市场的商业发展信心不减,并计划继续招聘新的员工。其中,三分之二的被调查企业表示,将在明年录用新员工。这一比例较2011年度薪资调查结果下降了20%,但德国企业在华招聘的力度将保持不变。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