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沃尔玛中国CEO陈耀昌辞职

2011年10月17日 11:50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否认陈的辞职与重庆沃尔玛“假冒绿色猪肉案“有关;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也于同日辞职
资料图: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 郑帅/CFP

  【财新网】(记者 王姗姗)沃尔玛10月17日宣布,沃尔玛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陈耀昌因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辞职。此外,沃尔玛中国人力资源高级副总裁王渝佳也于同日辞职。

  沃尔玛中国公司新闻发言人李玲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否认了陈耀昌及王渝佳的离任与重庆地区沃尔玛“假冒绿色猪肉案”有关,称二人皆属“个人原因”向公司提出离职。

  沃尔玛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贝思哲(Scott Price)将暂时兼任沃尔玛中国临时总裁兼首席执行官,直至新的沃尔玛中国首席执行官被任命。该任命已即时生效。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