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北京铁路局局长一职易人

2011年10月17日 12:32 来源于 财新网
铁道部总工会主席何玉华“主持北京铁路局全面行政工作”,原局长黄桂章“另有任用”
左:黄桂章;右:何玉华。

  【财新网】(记者 谷永强)财新记者10月16日从北京铁路局有关人士处获悉,原北京铁路局局长黄桂章13日已被调离岗位,铁道部党组成员、铁路总工会主席何玉华接替黄桂章“主持北京铁路局全面行政工作”。

  在13日铁道部召开的全路电话电视会议上,铁道部部长盛光祖宣布了上述人事变动;而在之前11日下午召开的铁道部全路运输安全电视电话会议上,黄桂章因10月10日发生的1164次列车脱轨事故获一“处分”。

  但北京铁路局上述人士强调,黄桂章被调离“与1164列车脱轨事件无关,是正常的人事变动”。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