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凯雷牵头收购环球数码创意科技80%股权

2011年10月17日 14:32 来源于 财新网
该公司安装的数字影院服务器位居全球第二,原创始人张万能留任首席执行官一职
美国私募股权巨头凯雷投资集团LOGO。 WIN MCNAMEE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香港记者 王端)凯雷投资集团宣布,由凯雷牵头的财团包括云锋基金已完成向现有股东收购亚洲最大数字影院服务器供应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下称环球数码创意科技)约八成的股权交易。

  10月17日,凯雷投资集团宣布该项投资,该笔交易由凯雷亚洲增长基金IV牵头完成,该基金资产规模为10亿美元,主要投资高增长型公司。不过,有关交易的其他详情尚未披露。

  交易完成后,环球数码创意科技的创始人张万能将留任首席执行官一职,并仍为公司重要股东之一。新股东将为公司的发展战略提供支持,加速公司在亚洲及全球数字影院的渗透。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