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9月份全国70城市房价基本停涨

2011年10月18日 13:56 来源于 财新网
17城市房价环比下降,25个城市二手房价格环比下降;分析认为房价将进一步降温
2010年11月21日,上海,楼盘和交通标识牌。 张向阳/CFP

  【财新网】(记者 朱以师)10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9月份70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数据显示,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70大中城市中有17个城市价格环比下降,持平的城市有29个;二手房方面,价格环比下降的城市有25个,持平的城市有21个。

  与去年9月份相比,70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下降的城市仅有1个。但涨幅回落的城市达59个,比8月份增加了19个。

  其中,北京9月新房价格同比上涨1.8%,环比持平;上海新房价格同比上涨3.1%,环比也与上月持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