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欧莱雅掌门人与女争财败诉 丧失150亿欧元财富控制权

2011年10月19日 10:43 来源于 财新网
法院裁定利利亚纳罹患老年痴呆症,不再适合管理其家族财富,其中包括利利亚纳在其父创立的全球最大化妆品公司持有的31%的股份
拼接图:欧莱雅女继承人利利亚纳-贝当古(左)和女儿弗朗索瓦丝-贝当古-梅耶尔(右)。 FRANCOIS GUILLOT / 东方IC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社消息,当地时间17日,法国女首富、现年88岁的欧莱雅女继承人利利亚纳•贝当古在与亲生女儿弗朗索瓦丝•贝当古•梅耶尔的三年艰苦争斗中输掉了官司,失去了对自己150亿欧元财富的控制权。

  邻近巴黎的Courbevoie法院当天裁定,利利亚纳不再适合管理其家族财富,其中包括利利亚纳在其父创立的全球最大化妆品公司持有的31%的股份。

  梅耶尔17日和利利亚纳的两个外孙立即发表声明,转述了法院判决。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