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嘉民集团加大对中国物流地产投资

2011年10月20日 15:11 来源于 财新网
计划未来五年内,对中国的投资额从目前19亿元提至190亿元
资料图:上海外高桥保税区物流仓库。 金蓉/CFP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庆 记者 符燕艳)世界工业地产巨头嘉民集团(Goodman Group)日前发布对中国物流行业前景展望及在中国的发展计划。其计划未来五年内,把在中国的投资额从目前的19亿元提高至190亿元。

  嘉民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彭菲力表示,中国经济迅速增长,今后仍将是推动世界经济的主要动力,随着中国城镇化逐步扩大及中产阶级的购买力日渐增加,中国国内的消费能力已非常强劲且会继续增加。

  而中国现代化物流设施所占的比例不足1%,中国高素质的仓库及物流设施供应不足的情况与当前经济状况不符,可能影响消费能量的释放,嘉民正是看到这一缺口的存在,加大对中国的投资。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