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鄂尔多斯观察】鄂尔多斯房地产业掀起追债潮

2011年10月20日 19:16 来源于 财新网
10月20日下午,将近一百名被拖欠工资的建筑工人来到宏泰源办公室,将其走廊陈设砸毁
10月20日,鄂尔多斯,近百名建筑工人为讨薪在宏泰源办公楼外坚守。 财新记者 王紫雾/摄

  【财新网】(记者 李慎 王紫雾)在销售完全停滞,银行严格限贷的背景下,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宏泰源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下称宏泰源)资金链断裂。10月20日下午,将近一百名建筑工人来到宏泰源办公室,将其走廊陈设砸毁,宏泰源相关人员则闭门不见。

   这些愤怒的农民工,是宏泰源参与建设的房地产开发项目——尚都国际花园项目1、6号楼的建筑工人。他们主要来自四川和贵州,工种分别是木工和土建工,每组约十来个工人,总共将近一百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鄂尔多斯观察
责任编辑:龙雪晴 | 版面编辑:赵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