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重庆房交会成交套数下降70%

2011年10月24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只及近年最高成交套数的一成左右,价格微涨;多层花园洋房、精装房、高档低密度房价格涨幅明显
2011重庆秋季房交会黯然收场。财新记者 邓海/摄

  【财新网】(记者 邓海)尽管打折降价声此起彼伏,但重庆楼市依旧未能在秋季房交会期间迎来金九银十的预期,成交套数较去年秋季房交会下降了70%左右,只有近年最高成交量的一成左右。

  重庆市2011年秋季房交会于10月20日至23日召开。根据房交会组委会的数据,在持续四天的会期里,共成交各类房屋2682套,建筑面积25.4万平方米,成交金额17.07亿元。

  在成交房屋中,商品住宅成交1752套,成交建筑面积18.52万平方米。其中,高层商品住房成交1501套,建筑面积14.20万平方米,建面均价6150元/平方米,分别较2010年重庆秋季房交会下降54%、54%,增加0.1%,成交量整体呈现下跌趋势,价格微涨。

责任编辑:毕爱芳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